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放棄? - 4M羅志基

  「放棄」,一詞,經常在我的腦海中浮現,當我每遇到困難時,總會有把聲音叫我放棄,但我每次都把持不到,總是會放棄,每次都不能認真地完成一樣事。但是,凡事總有例外,今次我絕不放棄。只要堅持,所有事都可以解決

  今年,是我正式踏入電視台我第四年,基本上,我大部分的器材我都懂得如何使用,可以自己做一個活動,所以電視台負責人,向華,叫我與其他工作人員一起搞音樂會,經過一輪分工後,我分了攝影工作,其他人則做其他工作。但今年是我校成立25調年,因此不能有人任何任何失誤,一如既往,放棄我認頭再次在我的腦海中浮現,但我今次跟自己說:我再不會放棄,只要堅持,所有事都可以解決

  今日,是我人生中一個重大的大關口,因為終於到了音樂會了,我眼見場景重大,其他工作人員工作認真,他們都抱住不能出錯的心態,當時,我恍惚聽到有人叫我放棄,說我不能負責音樂會,正當我放棄之間,向華把我拉回到正路,還跟我說努力, 只要堅持,所有事都可以解決

  音樂會正式開始,我的工作都一起開始,當音樂會開始一半的時候,一會兒後,其中一部攝影機壞了,接收不再任何的信號,當時的攝影計劃以進行,但的今年度再不會放棄,之後,我立即把攝影機修理好,幸好,元滿完成。

  總括,各方的共同努力,同埋只要堅持,所有事都可以解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同學互評必須多於100字, 字數不足的留言不計算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