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文章續寫 - 4M 林嘉慧

  我記得當年,小學六年級剛開始的時候,我和她並不是很熟悉,但經過那事之後,我和他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那時,是小六的午膳,當我興高采烈打算將午飯拿出來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我的飯並不在這裏,我四處查找,但仍是沒有找到我的飯,我得出一個結論--我並沒有帶飯。我竟然沒帶飯,那我該怎麼辦?我又沒有帶太多的錢,當我急得快哭出來的時候,她出現了,她對我說:「不要緊嗎?我的飯可以跟你分享的。」那一天,我就認定了她,我決定一定要跟她做最好的朋友。這事就是我倆故事的開始。

   但是,我倆並不是一直都那麼友好,我和她也曾經吵架,那事情還是因我而起的,我感到十分內疚。那時,是小六中期發生的事,當時剛剛考完第一次考試,我倆決定一起拿出最珍惜的事物給對方,我們的活動決定在我家進行,我拿出了我和已去世的爺爺的合照,她拿出她媽媽的遺物,我們說了很多小秘密,玩得不亦樂乎,第二天,我發現我和爺爺的合照不見了,我找不到它,我懷疑是她偷了。我回到學校,就開始跟她理論,她說她沒有偷,我不信,我們就冷戰了整天,回到家中,媽媽說:「我和爺爺的合照在衣服中被埋沒了。」,我感到十分內疚,我竟然誤會了她,我一定對她造成了很大的傷害吧!我做了一份很大的禮物,在學校裏跟她道歉,她竟然沒有抱怨,沒說什麼就接受了我的道歉,我真的越來越喜歡她了!

     有一次,令我在小學生涯裏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在假期中與她遠足的事,我們快樂地遠足途中,我不小心跌倒,受傷了,因為傷勢我沒法走路。當我認為她會自己去找救護員的時候,她竟然揹起我,跟我一起找救護員,她説:「我不可以拋下你一個的,只剩下受傷的你的話,你會十分不安的。」,她的話語令我十分感動,她十分愛護我,我一定要以相同的愛報答她。

     我和她的經歷就像一道料理一樣,會有甜蜜與苦澀的味道出現,想有怎樣的結果,就看我如何處理,我希望我與她的感情可以長久,我會好好的處理這段感情,跟她一起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同學互評必須多於100字, 字數不足的留言不計算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