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 4C盧嘉權


書名: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作者:張小嫻

閱後感:
每個人都有他們的戀愛故事.但是他們都沒有還不能夠大大體會到情侶間所得到或是雖要的是什麼.每一段戀情的開始可能是另一段愛情的結束可能你是第三者或可能你是被人玩弄感情的那一個人.在這一本書中有不同的事情和意見.可以令你覺得什麼是需要.什麼是想要.書中提給你是需要拍拖還是想要拍拖沒有人會去想這一個道理.有很多人都不尊重愛情.有一些人會一夜情.一見重情.玩弄感情.但有一些都會對他們的另一半好認真.可惜事緣意為.沒錯我都是一個渴望得到戀愛的人.可惜我做到自已所許下的承諾.但令一個的她只會說我的不好.我每次都會包滆她的缺點.因為我明白到每一個人都不一定是完美.而且我不強求你是天仙美人.但戀情是需要接納對方的好與壞
這樣可以令你一直長久下去.我看完這一本書以後.我深深明白到.在戀愛要怎樣做才會做得好.而不想做一個壞男人的我.只好密密地等待那一個她的出現.在這一本書中要明白不難但要做的到才是最難.只要你做得好.別人就會看好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同學互評必須多於100字, 字數不足的留言不計算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