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校園生活 - 4C黃峯格

題目:校園生活

  記得讀中一的時候,在校園裏有很多豐富和快樂的經歷。我校有很多活動,有陸運會,水運會,軍訓,公益金便服日等等。
  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軍訓營的時候,雖然那裏的飯菜很難吃和非常清淡,規矩也十分嚴格,但我的身邊卻有一班團結的好同學們,不斷在我身邊支持我。我還記得在軍訓的時候,每天也要六時正起床,然後吃早餐,再來就是不斷的步操,這些剋苦的經歷,令我銘記於心。

  準備升上中二前,我們舉辦了個班會活動,就是與班主任一起去海洋公園,那天大家都玩得很開心,當天我還依依不捨地離開。

  我們班的關係非常好,十分團結,我們每逢遇到問題,也會互相幫助,不會斤斤計較。有一次,我們班的同學生日,我們全班就一早回到學校替他慶祝,當他回到學校,看到全課室都是氣球和兩個同學們親手做的雜果蛋糕,令他十分感動。當真的要升上中二的時候,班上的女同學便情不自禁的大哭起來。那天就是我們最後一起吃飯,一起在班房玩耍日子,我們也十分珍惜那天的每一分每一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同學互評必須多於100字, 字數不足的留言不計算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