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法國餐廳》 - 4M張芷俞

《法國餐廳》 - 4M張芷俞

這本書是說明三個人,我,我即將離婚的老公,我愛上的男人。
故事是說我與我即將離婚的老公的一對夫婦朋友在法國擁有一間餐廳,但由於餐廳的女主人患上卵巢癌,男主人希望在女主人過身前結束餐廳,帶女主人環遊世界。在第二日我的老公說我們會接手那餐廳,並把它做得更愛歡迎,但當我們接手後,餐廳的營業率一直下降,直到我的老公的女朋友來到,她人緣好,吸引很多人光顧,營業率才開始上升。而我趁機離開餐廳。在外面,我找到一個夢寐以求的廚師,我請他到餐廳工作,自此,餐廳非常受歡迎,我亦深深愛上了他。後來,我們因為一些事而分開,我亦再次和我的老公復合,回香港重新發展。
在閱讀這本書後,我很感動,看見一間餐廳經歷的人和事,不同的人接手,令餐廳的风土人情增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同學互評必須多於100字, 字數不足的留言不計算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