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黃天朗4e - 我最喜愛的足球明星

我最喜愛的足球明星
一個遊戲是涉及一個或多個玩家的活動。玩法主要是為了娛樂或享受,而且還可以作為練習。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有自己喜歡的遊戲,我也一樣。我最喜歡的遊戲就是足球。我經常玩這個我在晚上朋友。我喜歡這個遊戲,因為它是令人興奮和具有挑戰性的。

足球是兩隊各11名隊員出場之間的一項團隊運動。這是一場球賽打了一個長方形草地同一個目標在每年年底。遊戲的目標是得分的操縱將球送入對方球門。獲獎者是在比賽結束已經攻入進球最多的球隊。

足球是發揮在專業水平在世界各地,數以百萬計的人經常去足球場按照自己喜歡的球隊,而數以百萬計更貪婪地觀看比賽在電視上。一個非常大量的人還處於業餘水平踢足球。在世界足壇的許多地方喚起巨大的熱情和發揮在個別球迷,當地社區,甚至國家的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因此,它經常被聲稱是運動在世界上最流行。

有足球的世界各地的許多國際競爭。一個足球的重大國際比賽是世界杯由國際足球聯合會組織的。超過190個國家的球隊在資格賽爭奪洲際聯合會的範圍內,在總決賽的地方。總決賽比賽,這是每四年舉辦一次,現在涉及到32支國家隊的競爭。下屆世界杯發生在2006年德國世界杯。

我在足球最敬佩的明星是埃德森Arantes多納西門托,貝利的綽號,是前巴西足球運動員,被許多人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優秀的球員。通常被認為是完整的進攻球員,他完全是兩個腳,一個多產的終結者,在出色的盤帶和傳球,並且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鏟球為正向。他還為著名他的速度和力量上的球。因為他完全退休,他曾擔任形象大使運動。

有很多原因,足球是我最喜歡的遊戲。我希望成為一名職業足球運動員。我通過踢足球了解到團隊建設,紀律以及團隊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同學互評必須多於100字, 字數不足的留言不計算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