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4E黃錦鏘 - 聖誕節商場眾生相

           聖誕節商場眾生相

     在聖誕節當天,不同的商場舉辦許多多姿多采的活動。我和家人一起去了附近的商場舉辦的聖誕派對,場內人頭湧湧,充滿節日氣氛 。 

     當我們步入商場時,看見有很多一家大小的都在那裡,一些小朋友雀躍不已,就像一群小鳥看到鳥媽媽,爸爸找到食物,回到鳥巢時的樣子,一些更帶了聖誕帽,穿著紅色衣服,活像一個聖誕老人,更營造聖誕節的氣氛。 在派對埸內,會很多璀璨的聖誕燈飾,如聖誕鈴鐺,旁邊有一棵聖誕樹,掛上一些由商場精心製作的有聖誕老人圖案的卡紙,還有聖誕鈴鐺,下面擺放聖誕禮物。 

    當我們走到商場中央時,感到一種冰涼的感覺,我感到很奇怪,然後問了媽媽,她告訴我,原來那是雪地,在模擬落雪的情景,也有雪白的雪降下,其他人都感到很開心,因為平時不能感受落雪,冰涼的氣氛,而有一位小朋友在雪地旁邊哭,我們去問他,原來他是一個孤兒,自小沒有父母照顧,使我感慨原來不是所有人都幸福,有父母照顧,因此我長大後要報答父母對我的恩情。與此同時,有聖誕老人哼着聖誕歌,坐雪橇在雪地附近巡遊,並送聖誕禮物給小朋友,他們收到後都感到很開心。 

    我們走前多步,看到一些廚師炮製聖誕火雞,刀法細緻。 但由於很多人想品嚐火雞,需要排隊,但火雞很美味,不禁令品嚐的人垂涎三尺。 
    今年,我不但渡過美好的一日,而且很有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同學互評必須多於100字, 字數不足的留言不計算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