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驚險遊 4C 楊惠琳

今天的經歷真是驚險萬分,現在回想來起來,猶有餘悸。事緣今天我帶着五歲的小表妹家寶岀外遊玩......
一星期前,我相約了小表妹家寶到郊外遊玩,還約了英秀和一心一齊到外遊玩和放鬆。今天早上,我們相約了在虹橋附近的火車站,一起乘車到達目的地,心情非常興奮。

經過那條小路,我們到達了。那裡的環境令我們都目瞪口呆,真的很像故事裏的環境,鳥語花香,碧綠的湖泊,滿滿的樹木等等,與其他的郊外公園有很大的分別,幸好那些沒有被他人污染,不然太浪費了。
我們把東西放了在一個小角落,我們這次選擇了野餐,每人帶了些食物,小表妹帶了水果,我帶了三明治,英秀和一心帶了意大利麵和雞翅膀,一邊談天一邊吃東西。突然,草叢裏發岀了一點聲音,我們開初以為有風吹動了小草。過了一會兒,聲音又再發岀,我們開始恐怕是電影中的妖魔鬼怪,嚇得小表妹快哭了。轉個頭兒,香蕉和某些水果不見了,這樣令我們愈來愈害怕,這敞五歲的小表妹家寶真的大哭起來了。突然,一群猴子走岀來圍着我們,我們對持了數秒,最後我們給他所有食物才離開,叫也叫不走,當時真的驚慌失措。

我抱着小表妹按撫她,與英秀和一心離開。因為猴子一事,我們提早了離開,於是我們去踏單車,我們每個人一輪單車,小表妹也踏單車十分愉快,好像忘記了剛才生死關頭的驚險。但我和英秀他們踏得忘形了,把小表妹遺失了,那刻我感到十分後悔。最後,我找回她,她的腳傷了,我帶她到河邊洗傷口,又一次驚險的是我們差點兒掉進河裏,幸好也沒有事,最後我們真的回到家了。

這一次的到外遊玩真的末刻難忘,整個過程十分戲劇化。以及,我學懂了照顧小朋友,不得只顧着自己開心玩樂。這次令小表妹受傷真的不好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同學互評必須多於100字, 字數不足的留言不計算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