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4c 23 黃梓彥 - 冠軍

我終於獲得了比賽的冠軍了 此刻 我站在頒獎台上 過去一幕幕艱苦鍛鍊的片段重現腦海! 呼呼 街上正吹著大風 突然 一張宣傳單張吸引了我的注意 (香港羽毛球青少年錦標賽)羽毛球是我唯一的運動 我十分重視也十分喜愛 我也經常注意香港的羽毛球比賽 無論大小型 我知道如果在這比賽中取得冠軍?我將會代表香港羽毛球出賽 跨出国際 我心想 以我的水平 想也別要想 但我的之也躍躍想試 我由那時開始 決定進行維期一個月的訓練 我和我的教練商討過 他也願意助我一臂之力 做我的(私人教練)一個月 每天也去體育館指導我 訓練我 我的充滿了一團團熱誠的火。 第一天 我的心情 實在難以用言語去表達 首先 我教練對我說(由現在起 每天五時由家中跑到體育館 途中絕不可以停 到了體育館 跑二十個圈!)當我聽到要跑二十個圈 我的心沉下去。。。我的弱點就是不夠氣 但我也十分懶 平時練習時候 我最不喜歡跑步 現在還叫我跑二十個圈 救命!
  我開始想停 我的雙腳開始發軟 正當我想放棄的時候 我的教練便大聲叫道:(您的目標是甚麼 當您想放棄的時候 便想一想)我的心又充滿了一般動力 當動跑完的時間 我還在喘氣的時候 教練便話 現在開始便練 最後不久之後 我將會是香港代表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同學互評必須多於100字, 字數不足的留言不計算在內。